推薦年齡:
9歲以上
資源介紹:
本文給大家分享的資源是RAZ分級閱讀繪本H級中的一本《The Day I Needed Help》,翻譯成中文名為:那一天我得到了幫助,百度網盤免費資源,直接下載即可。
Raz即ReadingA-Z的縮寫,它是一套教授英語閱讀的教材,是美國1萬多所學校采用的在線分級閱讀資源,是讓孩子從能聽說到進入閱讀的一個工具。
其內容涵蓋的范圍也非常廣泛:常識,天文,地理,歷史,童話,人文,動植物等方面均有涉及,深受家長和孩子們的喜愛。
書目的內容由淺入深,對孩子理解能力的要求逐級提高,再配合閱讀量的逐步加大,循序漸進的打牢孩子們的英語基礎。
RAZ按難度分為27個級別,AA—C這4個級別對應幼兒園階段; D—J這7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一年級;K—P這6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二年級;Q—T這4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三年級;U—W這3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四年級;X—Z對應美國小學五六年級(相當于國內高中畢業)。
而且它的區分度不是簡單地以年齡為標準,還包括認字量、語義難度、藝術復雜性等。
到了H級別,每本書單詞量上升到了180-270詞,重復性的語句基本消失了,句與句之間的邏輯關系強,需要小孩能理解才能讀下去。內容上已經跟國內的兒童小故事類書籍差不多了。
繪本簡介:
這是一個關于小男孩因為絆倒了之后得救的故事。這個故事的篇幅稍微長一點,單詞量比較大,孩子們可以在家長的幫助下閱讀。
繪本內容翻譯:
Mom, Dad, and I like to walk in the woods.
媽媽,爸爸還有我都喜歡在森林里漫步。
We like to find new trails.
我們喜歡探索未知的小徑。
We like to find new places to picnic.
我們喜歡尋找野餐新地點。
I walk down a trail after lunch.
午餐后,我踏上了一條小徑。
I see a big blue butterfly.
一只大藍蝶映入眼簾。
“Look!” I call out.“你們看!”我呼喊道。
Mom and Dad don’t hear me.
可是爸爸媽媽并沒有聽到。
This butterfly is beautiful.
這只蝴蝶真的很漂亮。
I’ll follow it and catch it.
我要跟著它并抓到它。
Which way is it going?
它往哪飛了?
Oops! I tripped!
哎喲!我被絆倒了!
The sky looks dark.
天色已經暗了下來。
Have I been asleep?
我剛睡著了?
I know I tripped and fell.
我知道自己絆倒了還摔了下來。
I see a man wearing a big blue jacket.
這時,我看到一個穿寬大藍色夾克的男人。
“Your mom and dad called Search and Rescue,” the man says.
“你的爸爸媽媽聯系了搜救隊,”男人說。
“How did you find me?” I ask.
“你怎么找到我的?”我問道。
“They let Goldie smell your jacket. Goldie followed your smell,” he says.“
他們讓警犬戈迪聞了聞你的夾克。戈迪順著你的味道找到了你,”他回答道。
The ambulance team finds us, too.
救護車也到了。
They put me on a stretcher.
急救人員把我放上了擔架。
They carry me to the ambulance.
他們抬著我走向救護車。
Goldie comes with us.
戈迪也跟在旁邊。
My ankle looks big.
我的腳踝腫很大。
The ambulance man puts a balloon thing around my ankle.
急救人員用一個像氣球一樣的東西包圍著我的腳踝。
“We’ll ride to the hospital,” he says.
“我們馬上帶你去醫院,”他說。
The doctor meets us at the hospital.
醫院里我們見到了醫生。
Mom and dad look at my ankle.爸爸媽媽看了看我的腳踝。
The doctor looks at my ankle.
醫生也看了看我的腳踝。
“I don’t think you broke it,” she says.
“我想你沒有摔斷腳踝,”她說。
The nurse helps me get an X-ray of my ankle.
護士幫我給我的腳踝照了X光。
I didn’t break it, but I have a bad sprain.
還好,腳踝沒有摔斷,但是也嚴重扭傷了。
My ankle will get better.
我的腳踝會好起來的。
Mom and Dad thank everyone who helped me.
爸爸媽媽一一感謝了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We stop to thank Goldie, too!
我們也特意去感謝了戈迪!
還沒有人評論哦,趕緊搶一個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