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年齡:
4歲以上
資源介紹:
本文給大家分享的資源是英文繪本《My loose tooth》,翻譯成中文名:我要換牙啦,資源是pdf電子書格式的,直接下載到百度網盤即可,資源免費。
這個繪本屬于蘭登分級閱讀(Step into reading)中的第二級,適合英文已經有一定基礎的4-10歲孩子,詞匯和句子都比第一階段稍復雜,側重培養孩子的英文認讀能力,趣味的故事、直觀形象的畫面,反復出現的常用詞讓孩子迅速進入閱讀狀態,引導小朋友從猜詞閱讀逐漸閱讀到自主閱讀。
蘭登是美式英語里最受家長們歡迎的分級讀物,在美國已經暢銷了25年。
蘭登是美國蘭登書屋的簡稱,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童書出版商,在歐美,它是媽媽們心目中童書品質的保證。
繪本簡介:
我有一顆牙松了。它動來動去,就是掉不下來。我的同學都沒有松動的牙齒,我覺得真是太不公平了!我一定要把它弄出來。于是我不停地跳呀跳呀,可還是無濟于事。直到有一天……
繪本部分內容翻譯:
I brush. I brush.
我刷呀,刷呀。
I’m in a rush.
我在趕時間。
Oh, no! My tooth!
噢,不!我的牙齒!
My tooth is loose!
我的牙齒松動了!
My other teeth are still stuck tight.
我其他的牙還很牢固。
My other teeth still like to bite.
我其他的牙還可以咬東西。
My loose tooth moves.
那顆松動的牙齒動來動去。
It twists around.Back and forth and up and down.
它可以前前后后,上上下下地轉動。
Should I stop my crunchy crunching?
我是不是應該不吃那些硬的脆的東西了?
Should I stick to mushy munching?
我是不是應該吃點軟軟的糊糊?
Do lions have this problem,too?
大獅子也有這樣的煩惱么?
What do sharks and hippos do?
鯊魚和河馬會怎么做呢?
I smile. I frown. Igrowl. I stare.
我微笑。皺眉。吼叫。瞪眼。
My tooth stays loose.
我的牙齒還是松動的。
It’s just not fair.
這不公平。
I want it out!
我想把它拔出來。
And then, you’ll see,The tooth fairy will visit me.
然后,你就會發現,牙仙子會來看我的。
I hop around on just one foot.
我單腳站著四處蹦蹦跳跳。
還沒有人評論哦,趕緊搶一個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