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年齡:
6歲以上
資源介紹:
本文給大家分享的資源是RAZ分級閱讀繪本D級中的一本《To the Woods》,翻譯成中文名為:去樹林,百度網盤免費資源,直接下載即可。
RAZ的全稱是“Reading A-Z”,起源于美國,是根據兒童不同年齡段的智力和心理發育程度,為不同閱讀水平的孩子設計的具有科學性和針對性的讀物體系。
它是一套教授英語閱讀的教材,是美國1萬多所學校采用的在線分級閱讀資源,是讓孩子從能聽說到進入閱讀的一個工具。
RAZ本身有著非常嚴密的分級體系:根據全文詞匯數、高頻詞詞匯數與比例、低頻詞詞匯數與比例、句子長度、句子復雜度、句式、插圖信息量、思想深度、主題等多個角度,將整個閱讀體系分為aa,A-Z共27個級別。
AA—C這4個級別對應幼兒園階段; D—J這7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一年級;K—P這6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二年級;Q—T這4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三年級;U—W這3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四年級;X—Z對應美國小學五六年級(相當于國內高中畢業)。
到了D級別,有了前面幾個低級別的學習基礎,孩子們開始學習一些簡短的句子,比之前的繪本語句長一點,復雜一點,但難度不算大。
繪本簡介:
小女孩走進了樹林里,她看到了各種小動物,植物和昆蟲,比如松鼠,狐貍,鳥兒等。
繪本內容翻譯:
I see trees when I go to the woods.
走進森林,我看見了樹。
I see big and little trees.
我看到大樹和小樹。
I see a squirrel in the woods.
在森林里我看見一只松鼠。
It climbs up a tree .
它爬上樹。
The squirrel sees me.
松鼠看我。
I see birds when I go to the woods.
在森林里我看見了鳥兒。
They fly around.
它們飛來飛去。
The birds see me.
鳥兒看我。
I see a fox in the woods.
在森林里我看見一只狐貍。
It goes into a log.
它鉆進一個樹洞。
The fox sees me.
狐貍看我。
I see bugs in the woods.
在森林里我看見了昆蟲。
They crawl in the grass.
它們在草地上爬行。
The bugs see me.
昆蟲看我。
I see a bear in the woods.
在森林里我看見了熊。
It is hiding in the bushes.
它藏在灌木叢后面。
The bear sees me.
熊看我。
I run from the bear.
我趕緊跑開。
還沒有人評論哦,趕緊搶一個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