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年齡:
8歲以上
資源介紹:
本文給大家分享的資源是RAZ分級閱讀繪本F級中的一本《In a Chinese Garden》,翻譯成中文名為:在中國花園里,百度網盤免費資源,直接下載即可。
RAZ是目前市面上最為流行的英文分級閱讀讀物,它的全稱是“Reading A-Z”。RAZ在美國有1萬多所公立學校正在配合教學使用,布置在孩子每天的作業中,中國大部分的國際學校也都是RAZ的忠實用戶。
RAZ本身有著非常嚴密的分級體系:根據全文詞匯數、高頻詞詞匯數與比例、低頻詞詞匯數與比例、句子長度、句子復雜度、句式、插圖信息量、思想深度、主題等多個角度,將整個閱讀體系分為aa,A-Z共27個級別。
RAZ旨在幫助孩子找到適合孩子水平的級別,通過在同一級別下的大量閱讀逐步提高孩子的閱讀能力。
RAZ按難度分為27個級別,AA—C這4個級別對應幼兒園階段; D—J這7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一年級;K—P這6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二年級;Q—T這4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三年級;U—W這3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四年級;X—Z對應美國小學五六年級(相當于國內高中畢業)。
F級別的繪本句子比前面幾個級別的更長,重復句型減少,更多的是培養孩子閱讀的習慣和能力。
繪本內容翻譯:
I’m visiting aChinese garden.
我正參觀一個中式花園。
I enter a gate without doors.
我走進一扇沒有門的大門。
I see a lot ofwater.
我看到很多的水。
It looks as smooth as a mirror.
它看起來像一面鏡子一樣光滑。
I can see things in it.
透過水面可以看到水里面的東西。
I’m glad forwater to drink.
我很高興可以取這里的水來喝。
I see a huge rock.The rock looks so strong.
我看到一塊大石頭。這塊石頭看起來很結實。
It will not move or fall down. I’m glad I’m strongnow, too.
它不會動也不會倒。我很高興我現在也很強壯。
I see trees. Theystand tall and give shade.
我看見一些樹。他們長得很高,又遮陰。
I’m glad for trees to rest under on a sunny day.
我很高興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能在樹下面休息。
The Chinese gardenis beautiful and peaceful.
這個中式花園美麗而又寧靜。
I’ll remember it whenever I see water, rocks, andtrees.
無論在哪里,只要我看到水、巖石和樹木,我都會想起這個中式花園。
還沒有人評論哦,趕緊搶一個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