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年齡:
5歲以上
資源介紹:
本文給大家分享的是英文繪本《There's an alligator under my bed》,翻譯成中文名為:有條鱷魚在我的床底下,pdf格式,直接下載到百度網盤即可,資源免費。
繪本簡介:
There's An Alligator Under My Bed《有條鱷魚在我床底下》,被入選美國紐約公共圖書館“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的100種圖畫書”,入選美國PBS公共電視臺著名的“閱讀彩虹”節目書單。
雖然名字聽著有些嚇人,但是放心啦,絕對不是恐怖故事。這本書很有意思,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兒睡覺前的奇思妙想,各種擔心,相信孩子看到會很有共鳴。小男孩老是覺得自己的床底下住了一條只有他自己看得見的鱷魚,害他每天要上床的時候都非常害怕,最后小男孩決定要自己'解決'那只鱷魚。
繪本內容翻譯:
There used to be an alligator under my bed.
過去曾有條鱷魚藏在我的床底下。
When it was time to go to sleep,
I had to be very careful.
每次我去睡覺的時候,
總要非常地小心。
Because I knew he was there.
因為我知道它就在我的床下。
But whenever I looked,
he hid...or something.
但是無論我什么時候去看它,
它總是就藏起來。
So I'd call mom and dad.
所以我叫來了爸爸媽媽。
But they never saw it.
但他們卻從來沒有看到過它。
It was up to me.
I just had to do something about that alligator.
現在要看我的了,我要對這條鱷魚做點什么了。
So I went to the kitchen to get some alligator bait.
于是我到廚房去拿了些東西當誘餌。
I filled a paper bag
full of things alligators like to eat.
我裝了滿滿一紙帶鱷魚很喜歡吃的東西。
I put cookies down the hall.
我放了一些餅干在客廳里。
I put a peanut butter sandwich,
some fruit, and the last piece of pie in the garage.
我放了一塊花生醬三明治,
一些水果,最后一塊餡餅放在車庫那。
I left fresh vegetables on the stairs.
我留了新鮮的蔬菜在樓梯上。
I put a soda and some candy next to my bed.
Then I watched and waited.
還放了些蘇打和糖果在我的床邊,
然后就在一旁看著等著。
Sure enough,
out he came to get something to eat.
我能確信,它終于出來吃東西了!
Then I hid in the hall closet.
我馬上藏在客廳的壁櫥里。
I followed him down the stairs.
我跟著它下了樓。
I followed him down the hall.
我跟著它走過廳堂。
When he crawled into the garage,
當它爬向車庫的時候,
I slammed the door and locked it.
我砰的一下關上門,并將門鎖起來。
Then I went to bed.
There wasn't even any mess to clean up.
然后,我來到床邊,
這里一點都不臟亂,幾乎不需要清掃和整理。
Now that there is an alligator in the garage, I wonder if my dad will have any trouble getting in his car tomorrow morning.
現在有一條鱷魚在車庫里,我想知道明天早上,爸爸在他的車里會不會遇到什么麻煩。
I'll just leave him a note.
我要給他留一張紙條。
還沒有人評論哦,趕緊搶一個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