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集Picnic野餐
1、It is a lovely bright,sunny day.今天天氣明媚,陽光燦爛。
2、Peppa and her family are going for a picnic!佩奇和她的家人外出野餐!
3、Daddy Pig is bringing the picnic basket.豬爸爸帶著野餐籃。
4、Picnic-blanket,bread,cheese,tomatoes and lemonade.
野餐布,面包,奶酪,蕃茄和檸檬汽水。
5、Is there anything we've forgotten?有沒有什么東西我們忘記了?
6、Mummy's strawberry cake!媽媽的草莓蛋糕!
7、I was just teasing!我是在逗你而已!
8、Mummy's home-made strawberry cake is there,too.
媽媽親手做的草莓蛋糕也在這里。
9、Is everybody ready?大家準備好了嗎?
10、Ready!準備好了!
11、Then let's go!那我們出發吧!
12、This looks like just the spot for our picnic!
這個地方看起來很適合我們野餐!
13、Hurray!好耶!
14、It's great to be outdoors!在野外真好!
15、We should run around a bit and get some exercise!
我們應該稍為跑一下做點運動!
16、We should run around a bit and get some exercise!
我們應該稍為跑一下做點運動!
17、I want to eat,then have a nap.我想吃點東西,再睡一會。
18、I certainly don't want to run around.我可不想跑來跑去。
19、Maybe Daddy should run around a bit.也許爸爸應該跑跑。
20、His tummy is quite big.他的肚子太大了。
21、My tummy is not big.我的肚子一點也不大。
22、But later,I will get some exercise,但是稍后,我會做些運動,
23、even if no one else does.即使沒有其他人做。
24、Let's eat!讓我們開吃吧!
25、Good idea,Mummy Pig!好主意,豬媽媽!
26、I'm really hungry!我真的餓了!
27、Hmmm...delicious!嗯。。。真美味!
28、Ahhhhh!I feel quite sleepy!啊~!我覺得很困了!
29、I thought you wanted to runaround a bit,Daddy Pig?
我記得你想到處跑跑的,豬爸爸?
30、Later...稍后吧。。。
31、Look!There's a little duck pond!瞧!那里的池塘有群小鴨子!
32、Mummy,can we feed the ducks?媽媽,我們可以喂那些鴨子嗎?
33、Yes,you can feed them the rest of the bread.
當然,你們可以用剩余的面包喂他們。
34、Peppa and George love feeding bread to ducks.
佩奇和喬治喜歡喂面包給鴨子。
35、Mummy,I think they want some more.媽媽,我想他們想要更多一些。
36、That was the last of the bread.這是最后一塊面包了。
37、I'm sure they've had enough.我相信他們已經吃飽了。
38、Sorry,Mrs.Duck,we've no more bread.
對不起,鴨子女士,我們沒有更多的面包了。
39、The ducks want more food.鴨子們想要更多的食物。
40、So much for Daddy Pig and his exercise!豬爸爸只是說說要鍛煉!
41、Eh?What?呃?怎么了?
42、You lot again!你們又來了!
43、Peppa told you;there's no more bread!
佩奇,已經告訴你們:沒有面包了!
44、Mummy,we do have strawberry cake!媽媽,我們還有草莓蛋糕嘛
45、Well,if there's any cake left over,好的,如果有剩余的蛋糕,
46、you can give it to the ducks.你可以分些給鴨子們。
47、Everyone likes Mummy Pig's home-made strawberry cake!
每個人都喜歡豬媽媽親手做的草莓蛋糕!
48、Everyone likes Mummy Pig's home-made strawberry cake!
每個人都喜歡豬媽媽親手做的草莓蛋糕!
49、Eeek!A wasp!啊!一只黃蜂!
50、I hate wasps!Shooooo!我討厭黃蜂!噓~!
51、What a fuss,Mummy Pig!不要小題大作,豬媽媽!
52、It's only a little wasp!它只是一只小小的黃蜂而已!
53、Go away,wasp!走開,黃蜂!
54、Just stay still,Mummy Pig.只要呆著別動,豬媽媽。
55、Then it will fly away.然后它就會飛走的。
56、There!You see,all you had to do is stay still!
飛走了!你看,你只要呆著別動就行了!
57、Eh!Get away!呃!快走開!
58、Scram!Whoa...Help!Whooooaaa!滾開!嗚啊。。。救命!嗚啊~~!
59、Shhooo!Get it off me!Whoooa!Arrgh!
噓~~!不要跟著我!嗚~~啊!啊!
60、I hope the wasp doesn't sting Daddy.我希望黃蜂沒有叮到爸爸。
61、hooa!Get away,you little pest!嗚~啊!快走開,你這只小蟲子!
62、No,Daddy is running too fast for the wasp to catch him.
不會的,爸爸跑得很快黃蜂追不上他。
63、No,Daddy is running too fast for the wasp to catch him.
不會的,爸爸跑得很快黃蜂追不上他。
64、Whoooa!Arrgh!Shooo!嗚~啊!啊!噓~!
65、Let's eat our cake before the wasp comes back.
趁黃蜂還沒回來,我們吃蛋糕吧。
66、Let's eat our cake before the wasp comes back.
趁黃蜂還沒回來,我們吃蛋糕吧。
67、Oh,no!we forgot to leave any for the ducks!
68、哦,不!我們忘記了留些給鴨子們了!
69、I think I lost it!我想我逃脫掉了!
70、You said you would run around and get some exercise,
你不是說過你要跑跑做些運動的嗎?
71、Daddy Pig!But I didn't believe you'd do it!
豬爸爸!但是我沒有想到你做到了!
72、Luckily,I managed to hang on to my slice of strawberry cake!
幸好,我緊緊抓住了我的草莓蛋糕!
73、Stop,Daddy!不要動,爸爸!
74、We promised the rest of the cake for the ducks!
我們答應了剩下的蛋糕要分給鴨子們的!
75、Oh.哦。
76、You are very lucky ducks.你們真是很幸運的鴨子。
77、Say''thank you''to Daddy Pig.向豬爸爸說聲“謝謝!”
78、You're most welcome.你們不要客氣!
79、It's time to go home.Say goodbye to the ducks.
是時候回家了。跟鴨子們說聲再見。
80、Bye bye,ducks.再見,鴨子們。
81、See you next time!下次再見了!
如需下載完整版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免費獲取小豬佩奇第一季14 Picnic音頻+中英文對照文檔電子版↓↓↓
還沒有人評論哦,趕緊搶一個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