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集Not very well不太好!
1、Mummy and Daddy Pig have just made breakfast for Peppa and George.豬媽媽和豬爸爸剛給佩奇和喬治做好早餐。
2、Breakfast is ready!早餐準備好了!
3、Peppa has red spots on her face!佩奇臉上長滿紅點點。
4、Mummy,I don't feel very well.媽媽,我感覺有點不舒服。
5、Oh,dear,Peppa.You don't look very well.
哦,天啊,佩奇。你看上去很不好。
6、Don't worry.I'll ring Dr.Brown-Bear.別擔心。
我打電話給棕熊醫生。
7、Dr.Brown-Bear speaking.我是棕熊醫生。
8、Peppa is not very well.佩奇很不舒服。
9、Her face is covered in red spots!她臉上長滿了紅點!
10、Put Peppa to bed and i'll come straight round.
讓佩奇在床上躺著,我一會兒就過來。
11、Dr.Brown Bear has come to make Peppa better.
棕熊醫生過來給佩奇治病了。
12、Hello,Peppa,how are you today?
你好啊,佩奇,你今天感覺得怎樣?
13、I am not very well.我感覺很不好。
14、Stick your tongue out,please.請伸出你的舌頭。
15、Hmmm...It's not anything serious.嗯。。。沒什么嚴重的。
16、Peppa has just got a rash.佩奇只是得了疹子而已。
17、Do I need medicine?!我需要吃藥嗎?!
18、The rash will clear up quickly.疹子很快會退下去的。
19、But if you like,I can give you just a little medicine.
但是如果你想吃藥,我可以開一點點藥給你。
20、Yes,please.好的,請開點藥。
21、I'm afraid it doesn't taste very nice.恐怕它的味道不是很好。
22、Open wide,please.請把嘴巴張大。
23、Eeuuurgh!Disgusting!天啊!太難吃了!
24、You are a brave little one for taking it so well.
你這么乖服完藥了,你真是個勇敢的小朋友。
25、Peppa must stay in bed.佩奇必須躺在床上。
26、I'll call back later to check that she is better.
我稍后會來看看她有沒有好點。
27、Can Peppa have visitors?別人能來看望佩奇嗎?
28、Oh,yes,she can have visitors.
哦,當然可以,她可以有人來看望。
29、The rash isn't catching.Goodbye!這疹子不會傳染的。再見!
30、Goodbye!Dr.Brown Bear!再見!棕熊醫生!
31、Mummy,can I get up now?媽媽,我現在能起床嗎?
32、Dr.Brown Bear says that you must stay in bed for a little bit, Peppa.棕熊醫生說你必須臥室休息一會,佩奇。
33、But it's so boring!但很無聊啊!
34、Dr.Brown Bear did say you could have visitors.
棕熊醫生說了你可以讓人來探望你。
35、Can Suzy Sheep visit me?可以讓蘇茜來看我嗎?
36、Suzy Sheep is Peppa's best friend.
小羊蘇茜是佩奇最好的朋友。
37、I'll ring Suzy Sheep's mummy.我來打電話給蘇茜的媽媽。
38、Hello,Mrs.Pig.你好,豬太太。
39、May Peppa talk with Suzy,please?佩奇可以跟蘇茜通話嗎?
40、Hello,Suzy!你好,蘇茜!
41、Hello,Peppa.你好,佩奇。
42、I'm not very well.我不太好。
43、I have red spots on my face.我臉上長了紅點點。
44、Has the doctor been?醫生來過了嗎?
45、Yes,Dr.Brown Bear was here!是的,棕熊醫生來過了!
46、He said I was not very well他說我很不好
47、and that I was very brave.但我很勇敢。
48、So are you really ill?那么你真的是病了?
49、Yes,yes!It's not pretend!是的,是的!不是裝病的!
50、I have to stay in bed!我必須躺在床上!
51、Dr.Brown Bear gave me medicine that tasted really horrible!棕熊醫生開了藥給我,那藥很難吃。
52、I'm coming to see you!我過來看你吧!
53、I'm going to wear my nurse's outfit!!!我要穿上我的護士裝!!!
54、Suzy Sheep has come to see Peppa.小羊蘇茜來看佩奇了。
55、Suzy is wearing her nurse's costume.蘇茜穿著她的護
56、Danny Dog and Rebecca Rabbit have come along,too.
小狗丹尼和小兔瑞貝卡也來了。
57、Hello,Peppa!你好,佩奇!Hello!你們好!
58、How do you feel?你感覺怎么樣?
59、I am not very well,Suzy.我感覺不好,蘇茜。
60、I have to stay in bed.我必須要躺在床上。
61、What can we do to make you better?
怎么做才能讓你感覺好些?
62、You could get me some orange juice.
你們可以幫我倒些橙汁來嗎?
63、Ok!好的!
64、Peppa seems to be quite enjoying herself.
佩奇看上去好享受生病的。
65、Thank you,Suzy.謝謝你,蘇茜。
66、Do you feel any better?你感覺好點沒?
67、A little bit.Danny,好一點了,丹尼,Woof!汪!
68、Ask my mummy if I could have some ice cream.
問問我媽媽我能否吃些雪糕。
69、And Rebecca,瑞貝卡,
70、could you bring me some flowers from the garden?你可以幫我去花園采些花嗎?
71、Dr.Brown Bear is here,棕熊醫生來了,
72、to see if Peppa is better.來看看佩奇是否好點。
73、Ah,good,the nurse is already here!
啊,好的,護士小姐已經來了!
74、How is the patient?病人怎么樣?
75、Err...I'm not a real nurse,it's just pretend.呃。。。我不是真正的護士,我只是在扮演。
76、I see.Would you like me to take a look myseIf?
我明白了。那你介意我親自去看看嗎?
77、Yes,please.好的,請吧。
78、I say!No more red spots!我就說吧!沒有紅點了!
79、You're completely better!你完全康復了!
80、Aren't I still a bit ill?我不再生病了嗎?
81、How do you feel?你感覺怎樣?
82、I think I should stay in bed a little bit more.
我覺得我應該在床上再多躺一會。
83、Hmm..I fancy a game with this ball in the garden!!
嗯。我喜歡到花園里玩一會球!!
84、Who wants to join me?誰想跟我一起玩?
85、Me!Me!Me!我!我!我!Me,too!還有我!
86、Well,I never!A complete recovery!
好吧,我還從沒!看到這么快就康復的!
87、I'm Peppa Pig.我是佩奇。
88、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George.這是我的弟弟,喬治。
如需下載完整版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免費獲取小豬佩奇第一季24 Not Very Well音頻+中英文對照文檔電子版↓↓↓
還沒有人評論哦,趕緊搶一個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