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年齡:
3歲以上
資源介紹:
本文分享的是My First Reading Library我的第一個圖書館系列中的繪本《Dog Dairy》,翻譯成中文名為:小狗日記,pdf格式,提供百度網盤下載。
繪本簡介:
一只可愛的狗狗跟著主人出門玩,然后又回家了的故事。
繪本內容及翻譯:
Today was fun, first I woke up Jock.
今天真好玩兒,我先叫醒了杰克。
I hid in a box,and I bit a sock.
我藏在了一個盒子里,我還咬了一只襪子。
We had our breakfast and went to work.
我們吃了早飯,然后就去上班了。
I sat in a van, and I did not yap.
我坐在小貨車里,我沒有汪汪亂叫。
"All right, Pip, now down you hop."
“好了,皮普,現在你可以跳下來了。”
I met a cat, and I did not nip.
我遇見了一只貓,而且我沒有傷害他。
"Good boy, Pip,let's go to the park."
“好孩子,皮普,咱們去公園兒吧!”
I ran and ran, in a big zig zag.
我跑來跑去,跑了一個大大的Z字形。
An open gate! And what's that smell?
一個打開的大門!那是什么味道?
I ran up a hill, and Jock had to yell.
我跑上了山丘,所以杰克大聲喊。
"Stop, Pip, that willmake you sick!"
“停下,皮普,你吃那個會生病的!”
A can off fizz?I had a quick lick...
一罐飲料?我迅速的舔了一口...
Time to go home,or so I thought ---
該回家了,所以我想 ---
I got on a bus, but Jock did not.
我上了公交車,但是杰克卻沒上來。
Ah yes, the van --- oh help, now what?
啊對,小貨車 --- 啊!救命啊!現在怎么辦?
"No Pip! Quick Pip!" Off I got.
“不,皮普!快下來皮普!“我跳下了車。
"Watch the puddle, Pip, don't jump yet."
“注意腳下的水坑,皮普,先不要跳!”
I fell in, and I got wet!
我掉下來,我混身濕透了。
"Bath time and suppertime, boy." Jock said.
“該洗澡吃飯了,小家伙!”杰克說。
I am back, I am fed.
我回來了,我吃過東西了。
I let Jock, get to bed.
我讓杰克上床睡覺了。
重點詞匯
wake up… 叫醒…
hide 隱藏(過去式hid)
bite 咬(過去式bit)
breakfast 早餐
van 廂式貨車
yap 狂咬
nip 啃、咬
zig zag Z字形
smell 氣味
yell 叫喊
fizz 發泡性飲料
lick 舔
yuck 表示厭惡、反感
think 想,認為(過去式thought)
puddle 水坑
feed 喂養(過去式fed)
還沒有人評論哦,趕緊搶一個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