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年齡:
7歲以上
資源介紹:
本文給大家分享的資源是RAZ分級閱讀繪本F級中的一本《Where Is Cub》,翻譯成中文名為:小熊在哪里,百度網盤免費資源,直接下載即可。
RAZ是目前市面上最為流行的英文分級閱讀讀物,它的全稱是“Reading A-Z”。
它旨在幫助孩子找到適合孩子水平的級別,通過在同一級別下的大量閱讀逐步提高孩子的閱讀能力。
RAZ按難度分為27個級別,AA—C這4個級別對應幼兒園階段; D—J這7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一年級;K—P這6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二年級;Q—T這4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三年級;U—W這3個級別對應美國小學四年級;X—Z對應美國小學五六年級(相當于國內高中畢業)。
而且它的區分度不是簡單地以年齡為標準,還包括認字量、語義難度、藝術復雜性等。
F級別的繪本句子比前面幾個級別的更長,重復句型減少,更多的是培養孩子閱讀的習慣和能力。
繪本內容及翻譯:
Mother Bear wakes up. Her cub is missing.
熊媽媽醒了。她的幼崽不見了。
She looks for her cub in the cave. She can not find him.
她在山洞里尋找她的幼崽。她找不到他。
Mother Bear goes to Freddy Fox. “Have you seen my cub?” she asks.
熊媽媽去找狐貍弗雷迪。“你看到我的孩子了嗎?”她問。
“He is missing,and I am worried.” “No, I have not,” says Mr. Fox.
“他失蹤了,我很擔心?!薄安唬覜]有,”狐貍先生說。
Mother Bear goes to Doris Deer. “Have you seen my cub?” she asks.
熊媽媽去找小鹿朵麗絲?!澳憧吹轿业暮⒆恿藛?”她問。
“No, I have not,”says Ms. Deer.
“不,我沒有,”鹿女士說。
Mother Bear goes to Rita Rabbit. “Have you seen my cub?” she asks.
熊媽媽去找兔子麗塔?!澳憧吹轿业暮⒆恿藛?”她問。
“He is missing,and I am worried.” “No, I have not,” says Mrs. Rabbit.
“他失蹤了,我很擔心。”“不,我沒有,”兔子太太說。
Mother Bear goes to Robert Raccoon. “Have you seen my cub?” she asks.
熊媽媽去找浣熊羅伯特?!澳憧吹轿业暮⒆恿藛?”她問。
“He is missing,and I am worried.” “No, I have not,” says Mr. Raccoon.
“他失蹤了,我很擔心。”“不,我沒有,”浣熊先生說。
Mother Bear hears a bee buzzing. “Have you seen my cub?” she asks.
熊媽媽聽到蜜蜂嗡嗡叫?!澳憧吹轿业暮⒆恿藛?”她問。
“Yes, I have,”says the bee. “And he is eating our honey.”
“是的,我看到了,”蜜蜂說?!八诔晕覀兊?a href="http://www.zaolee.cn/yymsbk/yfys/jj/20130717_271089.html" title="蜂蜜" class="innerlink" target="_blank">蜂蜜。”
還沒有人評論哦,趕緊搶一個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