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視聽:
Where am I?
我在哪兒
Humphrey?
漢弗萊嗎
Is that you?
是你嗎
Kate! Where are we?
凱特 我們這是在哪兒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Maybe we're dead.
我們可能已經死了
Nope. Definitely not dead.
沒有 絕對沒死
At least they left us some water.
最起碼他們有水讓我們喝
You got water?
你有水喝嗎
Nope. Definitely not water.
不對 絕對不是水
Kate, what are you doing?
凱特 你在干嘛呢
Trying to get out.
試著逃出去
Calm down.
冷靜一下
Listen, maybe they're taking us to
聽著 他們可能要把我們送去
where there's more food.
食物更充足的地方
Or maybe we are the food.
又或者我們就是食物
Kate, you're right.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有道理 反抗 反抗
Yeah.
好了
All right. Set them free.
可以了 放他們出來吧
重點解釋:
At least they left us some water.最起碼他們有水讓我們喝。
at least:至少
We should brush our teeth at least twice a day.
我們每天應該至少刷兩次牙。
A good cigarette will smoke at least ten minutes.
一支好煙至少可以抽10分鐘。
Definitely not water.絕對不是水。
definite:adj.明確的, 一定的, 有把握的
I can't say anything definite yet.
我還不能肯定地說什么。
It's definite that he'll be late again.
他肯定又要遲到。
apparent, obvious, clear, definite這些形容詞均含“清楚的,明白的,明顯的”之意。
apparent強調顯而易見或一想便知。這個詞從動詞appear派生而來,故有時含有表面如此而事實上未必的意味。
obvious語氣較強,指極為明顯,有目共睹,無需說明和論證。
clear普通用詞,側重清楚明白。
definite語氣肯定,著重明白無誤,無可懷疑。
如需下載完整版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免費獲取英文動畫電影《叢林有情狼》第9期我們可能已經死了(音頻+中英臺詞)電子版↓↓↓
還沒有人評論哦,趕緊搶一個沙發吧!